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莲 的 心 事  

2008-01-18 09:24:11|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zz

  这个午后很闷,沉静的水面上,漂浮着一片枯叶.
  三三两两的人,躲在水下.倾听着莲的心事.
  故事,便由此开始了.

 

  你,用一枚石子,一击入池.惊飞了蜻蜓可爱的梦.
  而江南六月的湖畔,柳丝碧碧,正暗示着一种不安.莲的心事开始绽开了,一个虚幻的美丽,将迷住你的一生.
  洁,不是单纯的一个字眼.也许需要一生的努力......


  缘份,讲究一份刻意的修饰.缘聚缘散,也是一句平淡的话语.
  风,此时正吹过窗前.气温己高达摄氏四十度.
  沉默中暗示着爆发.莲,终将绽开出一生最美的花朵.


  蝉,不会明白莲的心事.在夏日午后的老槐树上,枯燥的叫着夏天.
  雨季要来,我将拿起一把伞儿,走进雨中.
  无论你在何方,都将想起,给自己一片天空,一处静谧.

 

  渴望太多的,有时会让你伤心.
  所以,我欣赏莲的品质.
  而我又是为何?偏偏要编织一个梦.把自己织入其中,成了一幅凄美的画.正如雨后的莲叶,斑斑驳驳,布满伤残的痕迹.
  此刻,水下.正蕴孕着一种精彩.
 

  我,最将以我的姿势出现在这里等你.
  或许,在你成熟的季节,我会用一生力量,划动一叶小舟,穿行在你的季节.
  让梦成熟,如我句句凌乱的诗句,虽破乱也有一种美丽.
  天空中,传来了一种声音.
  莲的心事从此被揭开了,美丽中永远有着一丝丝苦涩,却也清心润肺.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