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没有你的日子  

2008-07-04 15:56:12|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是一方孤寂的海
  祈盼你突然间的扬帆归来
  像幸福的露珠眩晕在凌晨的胸怀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要造一座幽静的山
  在山顶的老树上搭一个了望的台
  我要用最悠长的眼神等候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不再睡懒觉
  我会醒在公鸡歌唱前的那一秒
  用耳倾听
  是否你已走近我摆满玫瑰花的窗台
  

       没有你的日子里
  日子里也就没有了我
  这一点我倒希望你不明白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