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寂寞如斯  

2010-06-02 09:03:00|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如斯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风轻,云淡
野百合盛开在黄昏的山颠,
有谁在月光下化成桂树,
可以逃过夜夜的思念。
今夜,月色如水,夜色如水。 


      
记忆中的你依旧微笑着,一如那一个又一个寂寞如斯的夜晚,又轻轻走进了我水一样的思念。
  想你的夜有些与众不同,宁静之中带有一丝忧郁,漆黑之中带有一丝曙光。我一个人呆呆地望着窗外,像个木偶一样,我感到了一丝寂寞。有的时候我故意想,只是想让这份感情的波澜平静下来,但是这样的夜晚,它却涌上心头,我突然笑了,原来感情之中隐藏着我的寂寞。

日子悄然滑过,细碎的光阴,零散的人生。青春的梦想早已不符存在,我依然只是那颗寂寞的星斗,寻找着那一个才开始的故事和怀揣着的情怀。那倾泻的深情总也无法罢休,在这样寂寞的夜里,随那波涛汹涌的心湖奔腾而去,追赶着你模糊的身影。

  在这样的夜晚,静立于时间之上,带着一颗执着的心,慢慢地想着,细细地想着——从前,而今……。然而,你在远方,又有谁来带我飞渡这长长的寂寞之海?

  想念,总还是有些苦涩的,就像在寂静中默默拨动那根心弦。寂静的夜,我有些寂寞,寂寞让我想起你,渴望你会在我耳边喃喃轻语,如那淡淡的茶香,透彻我心底。寂寞也这是一种甜蜜,就像有梦的日子总是有你。这样的寂寞,让我更加美丽。
  此时此刻的窗外,月光依旧如水,夜色依旧如水。偶尔,会有风吹过,飘来一阵淡淡的花香,不知道你这种时候又在干着什么,是不是也被这浅浅淡淡的月光照着,是不是也有这远远近近的花香?
   也许,这世界上注定有一个人或者一种爱,值得你为之守候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