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初夏之梦  

2011-06-02 09:18:34|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夏之梦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衣衣唯美散

     柔风,轻轻掠过春的尾巴,一种微凉的触觉,从指端流转至心尖,雨丝般细腻。

  阳光,纷落的桃花携带着最后一份阳光的温情,翩跹至含苞的荷尖。

  初夏的心情,是一粒石子惊醒了酣睡的湖面,是一尾调皮的鲤鱼,跃成彩虹潦草的笔触。

  初夏的足迹,踩过最惬意的山间小路,听过最天籁的流水之音,梦未醒之时,会有蜻蜓来扣门。

  脱掉束缚的鞋子,赤脚走在青石路上,浅浅的冰凉,是石头最亲切的问候。

  累了,坐上秋千,任风飘荡红裙,一串串清朗的笑声,飞上云霄。

  黄昏到来时,静静地,倚着青柳,看远方的鸟儿,追啄西下的夕阳。一抹思念,沿着斜阳的轨迹,走成夜的韵律。
    一修:
    柔风,轻轻滑过春的尾巴,一种微凉的触觉,从指端沁入心尖,雨丝般细腻。

  阳光,正以一种绽放的姿势,飘落到含苞的荷尖上。

  初夏的心情,是一粒石子惊醒了酣睡的湖面,是一尾调皮的鲤鱼,跃成彩虹朦胧的笔触。

  初夏的足迹,踩过最惬意的山间小路,听过最天籁的流水之音,夏梦未醒之时,会有蜻蜓来扣门。

  脱掉束缚的鞋子,赤脚走在青石路上,浅浅的冰凉,是石头最亲切的问候。

  累了,便坐上秋千,任风飘荡红裙,一串串清朗的笑声,飞上云霄找回音。

  黄昏到来时,便静静地,倚着青柳,看远方的鸟儿,追啄西下的夕阳。一抹思念,沿着斜阳的轨迹,写成夜的诗章。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