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只想做你的红颜  

2012-10-31 09:01:24|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31日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只想今天静静地作你的红颜,无论你的忧伤和快乐,我就在远方的这里静静地聆听,在没有花前月下的日子里,依然数着思念的紫葡萄一粒粒生长,今生,无缘与你长相守,那么就折叠起所有的清香和记忆,甘愿作你的红颜,无需你的海誓,愿陪伴你今生漫漫的旅程,对你我无任何所求。即使我们无缘牵手,但我还是要告诉你,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或许是注定的,只能拥有你的影子,我依然会故作洒脱,可你的笑容,还在我心底。。。。就这样一天多一点,慢慢地累积感觉,两个人的世界就这样越来越贴近。。。。

不知不觉中,你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让心情尽情的漂撒,尽情的放飞,是你让我懂得了珍惜自己,是你淡淡的微笑,给了我精神上的安慰,只要你开心,幸福,我真的好想给你我的全部,但是我不能,我所能够给你的只能是绵绵的思念,静静的爱,你能感受这份从心底发出的最真最纯的爱吗?或许这就是鱼鸟之间的爱情方式,也是鱼鸟永远隔住的距离。

爱不是一个字,不是一句话,更不是激情,也不是感动,爱是一生的坚持,爱是一种对生命的承诺,当你说喜欢和想我的时候,我相信丝毫没有虚假,可有多少风风雨雨的爱情能够长久,而我们是什么?只是屏幕两端,多情的人,在做着多情的游戏!我们终究是无法交叉的铁轨,是无法相容的井水和河水,也幸运有了你的隔屏的相望,我从此不再孤寂,有你的心灵牵挂,我不再痛苦无依,有你的情感陪伴,我深夜不会再哭泣,有你淡淡的思念,寒冬也充满暖意,也许你现在是多么的认真,因为你曾经答应过我,也许你是情不由已,忽忽而来,留下了无奈而无助的痴迷,但只要你懂得什么叫珍惜,那雨后的天空?将会更加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