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苦涩里,特想你来陪  

2013-06-27 08:27:46|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苦涩里,特想你来陪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仰望月色

斟酒独醉黯然伤心泪水打转强忍不让流下。知道吗?有你,别人再好也不放在心上,伤心了,就想见到你。境回旋,千年清愁你的影子,总是烙印骨髓里。

唉,谁知?知否?苦涩里,此时特想见到你!也许距离才能使自己放下负担,苦衷诉说。有时醉,有时故意忘记,放不下,牵挂唯有心知,换回的不再苛求,遥远,已不是距离。苦涩吧,用情的人岂能说了就散啊?相遇相识也许就是生活的一段插曲,不是唯一。再次斟满酒,就多陪陪我好吗?

过往如烟。你好吗?忙绿的生活节奏,要懂得善待自己。人生看似漫长,却也很暂。没有人能够替代自己受的苦,唯有学会惜自己!

你的苦与累,我都懂得。你忙碌不想停下,害怕静息重拾旧影,惹上伤心苦涩的滋味。你说:有一天,耗尽思维 ,自已就能快乐起来 。

快乐?谈何容易。伤心的事很多,快乐易散,终了的那刻真的怕了。想想就是在浪费生命,浪费时光。也许梦幻在,伤心的时候有人陪,已是暗许的愿!

谁被谁禁锢?谁是谁的俘虏?心门里彼此存在,才使我们期盼出现,在原地方等待。谁的傻,谁的可爱,无形一种依赖,理智被心击败。习惯有你,彼此的付出, 太多的好,小小的坏,都在包容里融化成深深的依恋。

有时傻到,闲暇从查询看你。知你在线,就觉得你在身旁。灰暗头像,会牵念你好吗?你怎么了?很想加上QQ,又怕从此难舍惹尘埃。明知无缘,借此别离,把心事收起。泪水无数次滑落,想问?又怕... ...最终,酒醉麻醉,只有文字品味你的气息。

斟的是酒,饮的是泪,诉说的是无奈中只有忘记。风消散了云彩,云彩遮挡了明月,翻阅的只是一地伤心哀叹。好想一场,洗去所有委屈、心绪。深知相差无计数,割舍如针刺 ,交心难得,知遇难求,能够用心相交少之可怜。

文字作伴,苦涩里的忧伤,化作纸笺,倾诉茫茫人海无奈的繁琐,无奈... ...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