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关于我

清新的自然,浪漫的诗行,在春的勃勃生机中感受生命的活力,在包容和诚信中塑造自我。

萍水相逢的美  

2014-07-08 14:29:29|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萍水相逢的美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荷韵悠悠

 

我不知道,人世间有多少海誓山盟,经年后,都会付之一笑,但我知道,人世间有一种萍水相逢,纵使年华逝去,念起,仍是心中最真的暖。

------题记

时光,就这样安然流逝,穿过三月的轻寒,四月的明媚就在草长莺飞中渐次柔暖。

早晨,打开窗,一份暖阳拥入房间,洒在身上,是呀,来了,草绿了,轻逸的服装变单了,似乎连心情也被这风、这绿熏染到愉悦而明媚了呢......

于是,我打开电脑,看见了你的留言,“姐姐,天暖了,你们又开始做外业了 ,忙时,可别忘记自己的身体呀?”

短的留言,让我感慨万分。

我不知道,人世间有多少友情,经年后,都会付之一笑,但我知道,人世间有一种萍水相逢,纵使年华逝去,念起,仍是心中最真的暖。

作为我,多年来,自己曾一直痴迷在工作以外行走在文字间的女性,我感到生活很充实,因为文字里有我太多的想,一些呢呢喃喃,就在浅笑回眸中缠绕;一些欢乐忧伤,就在倚窗凝思中清澈,那些点滴碎语,那些零星感悟,又有哪一阙不是红尘中有关你我他的故事呢?倾心于网络真情,因为那真情,如一束灿烂的花,热烈而纯洁;似一泓幽幽的泉,清澈而甘冽,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又有多少这样的久别重逢,灿烂了彼此真诚的友情?于你我,我想,便是如此。之后,我们成了网络中最好的闺蜜。

是谁说过:茫茫人海,每一场遇见,都是一场美丽;每一次擦肩,都是一种缘分。红尘路上,一种缘分,没有预约,但凡遇见,便是温暖。感叹着与你的相知相惜,很多时候,静静读你的留言,便总会有微笑情不自禁漫上嘴角。

妹妹感谢你的真诚,泼一纸墨香,惜一世情缘,梦的渡口,我用纤纤十指揽一缕月华,将万般牵念摇曳。风生水起处,谁的温柔散落了一地的呢喃?隔着月光水岸,我倾听你如约而至的呼唤,以如水的心境,典藏你温婉的笑颜,不为相遇倾城色,只为相知相惜伴流年。

妹妹,咫尺天涯,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如果说,相遇,是一树花开,那么,相知,便是花开处,最浓郁的芬芳。山水迢迢,阻不断我们真切的牵念;天涯咫尺,隔屏对望,你的一颦一笑,是如此深刻地载进我的记忆。只愿,今生牵你的手,相约一场山高水长,共赏花开花谢,共看云卷云舒,共吟轻风晓月,共享快乐感动,以一抹懂得,妥帖一份安祥相伴。

人世间,总有一些美丽,深深刻在心里;总有一种温暖,明媚一段记忆。有一把伞撑了很久,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