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流年,我为你执笔  

2015-01-23 10:03:22|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年,我为你执笔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   雅宇伦

时光在飞逝,岁月在穿梭,在季节轮回中更替,日月星辰在银河怀里璀璨变换。时间悄悄流逝,流年匆匆而过,慢慢地逐渐明白了,原来时间真的教会我们许多,让我们懂得许多。匆匆流年,让我为你执笔,说一寸旧日故事,道一段青春记忆,倾一心岁月感概。

——题记

岁月踏着轻盈的步伐,迫不及待地想和时光相拥。时光荏苒,岁月无情,流年似水般悄然逝去不返。总有一个人,让你情不自禁想靠近;总有一个地方,让你奋不顾身想到达;也总有一段日子,让你忍不住地怀念;那是我们曾经为之疯狂过、奋斗过的青春时代,那是在流年长河里徜徉过只属于我们自己美好年华。

青春,你是那么的美丽动人,让我如此的沉沦。我把怀念寄托在这文字上面,为你执笔将这断断续续的文字写成诗篇,磨成思念,让那旧日的青春怀念随时光这阵风远去,随岁月细水长流,待流年细细聆听品味

始终相信,每一次花开都是一次盛宴,如果可以,记得努力润开自己心中的花朵,让之灿烂绽放;也懂得每一次花落都是一种经历,纵然如此,待到山花烂漫时,只要曾经盛开过,岁月一定会记住你的精彩绽放。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枷锁,而我们偏偏喜欢将自己困在过去的岁月里。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而你又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匆匆流年里,经历了太多太多,慢慢地看透了一些东西,也领悟了一些真理。逐渐懂得了,不是每一个故事都值得诉说,不是每一次诉说都会有人聆听,也不是每一场聆听都可以得到理解。既然这样,又何必一定要找人诉说,又何必一定要求聆听,又何必一定要得到理解。别人不是你,又怎知你走过的路,受过的苦。有些痛苦,只有我们自己感受得到,有些孤独,也只有我们自己体会得了。

原来,有些路是必须自己走的,有些苦也必须是自己要承受的。我们自己流过的泪只有自己才可以抹去,我们自己受过的伤也只有自己才可以治愈。不刻意讨好谁,不低头苛求谁,不妥协依靠谁,只有自己强大起来了,你才可以活得更加漂亮,你的生活才会因此变得更加精彩灿烂。

蓦然回首,许多岁月已经悄然逝去,但在我青春的里似乎一切都停留在原地,而我却无法捕抓这美好。果然,匆匆那年,那年太匆匆。

的,我要你知道,最美好的时光里也会有暗淡的日子,最蹉跎的岁月里也会有闪光的时候。许多时候,你看到前面的阴影,不要害怕,也不要畏缩,那是你在阳光的明媚照耀下的折射。所以,你需要做的不是等待生活不幸的过去,而是纵然活在痛苦中,也要微笑地走下去,因为你值得拥有真正的快乐

独自一人迈着轻盈的步伐,踏过时光的门槛,姿意地漫步在岁月的轨道上。一瞬间,流年匆匆越过,繁华剪影落尽,老了风花月,愁了心间愉悦。那旧时光再次挑逗起淡淡的情愫,惹了相思,落寞的孤独心事一下子涌上心头。

爱情,多么美好的字眼!

青春的我们曾都憧憬过美好的爱情,甚至为之痴迷过,疯狂过。但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修成正果,有些花儿,还没有绽放,就已经凋零了;有些相遇,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有些记忆,还没有好好回味,就已经暗淡了。

匆匆那年,匆匆离去,终于明白,有些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只为了给我们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去,相忘于天涯感谢那些曾经彼此相爱过的人,因为你们,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美好时光,伴有最初懵懂的向往;蹉跎岁月,不愿再也太多的不堪;花样年华,理应为此增添光芒溢彩;匆匆流年,我为你执笔,浅写关于光阴的记忆,抒一段岁月感概,倾一世美好年华。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