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恋着江南,恋着你  

2015-12-14 08:54:25|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着江南,恋着你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阳光雨露

 

当落日吻别天边的时候

有风,从地平线缓缓的吹起

我听到风中夹杂着一些呓语

我想,那应该是你在江南传来的某些信息

 

风在陌上一路婉转着

我在风中寻觅着你的足迹

水墨云烟处,一瓣的羽翼

就这样穿越了一水经年的记忆

 

如果说,遇上你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而我,却在那个季节恋上了江南的

那个江南的情结

就此,系着我一生长长的愁绪

 

江南,落花,烟雨

你曾说,我不该只是路过这里

我应该是一个属于江南的女子

撑着油纸伞走在那条开满丁香的雨巷里

 

而我,终是过客

只是打马路过你的城池

那一段光阴就犹如一首旧词

不敢细读却又不忍忘记

 

风烟飘起了一城柳絮

往事也在红尘的路口流落在风里

那一个地老天荒的传说

只在青石板上留下了寂寥的影子

 

彼岸的风吹皱了相思

而那一湖惆怅终究没有散去

淡紫色的忧郁还开在眸中的雾里

打湿了那一首关于情的诗

 

时光水岸,我安静的行走着

多年以后,我还是那个手执书卷的女子

在低眉那一刻的温柔里

依旧恋着江南,恋着你

??????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