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完美女人 --- 【温柔】  

2015-12-03 08:40:28|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完美女人  --- 【温柔】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水媚女子,如水流转的温柔情怀, 倾尽心中百般的温柔,浅唱着岁月更迭的 幽情, 斜阳云辉,一抹倩影倒影在水中, 刹那间,细腻的情思与娇媚的姿态, 与水融合,相得益彰。
        自古女子,总如水的娇媚和温柔,无论世 事如何变迁, 依旧心中无限温柔面风花, 这样的女子恰是岁月腐朽不了的花影。
        一颗温柔之心, 看花,看水,看风,看云,看小桥,看人 家…… 岁月静好,风清云淡。
        温柔,是女子独具的韵味, 恰似那一低头的温柔不胜凉风的娇羞, 如此美丽迷人的刹那, 落入哪一个男子的眼中都是心中百回念起 的温柔。
        墨香晕染,提笔成诗,晚霞余晖中, 一个温柔微笑的女子,柔柔之思,切切之 念, 化成一股温柔之水,与墨香融合,与墨笔 相携。
        温柔是女子永不凋谢的美丽, 即使容颜老去,温柔却是愈渐显露的幽韵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