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那遥远的光辉,梦幻又真实  

2015-04-02 08:31:34|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遥远的光辉,梦幻又真实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古雾迷津

 

古城幽幽,千年遗径。晚风迷离姗姗轻摇,晚钟阵阵浩声飘渺,是谁在千年前礼拜古佛青坛,是谁在轮回中记刻年轮载载。也许我曾是一只雁,曾落脚你的身边,饮你淙淙的泉;也许我曾是一座石门,守你寂寞的城,寄我斑驳与深沉的;也许我曾是一名武将,隐我全部的过往,拼杀在因爱而战的沙场;又或许,我只是一片落叶,花开花落,我究竟埋葬了谁的伤?

是那深宫庭院中独笑花渐冷的佳人,还是冷血无情千古爱恋空成恨的帝王?是那寂寞山涧无底的绝谷,还是遥远深邃泛滥的星空?

也许我不曾有情,只是我一遍又一遍的路过你们的曾经

也许我也曾感叹,只是我终是无力改变缘分歧路的瞬间。

一遍,又一遍。千年恍若一梦。一切都在变,只是我,依旧在轮回中花开复谢,只是我,已无情。只是,我已忘记,为何而落。只是,我已解释不出,心中这若有所失的寂寞与执着

复古的黄沙瑟瑟,清冷的碧月莹莹。是谁哼起了那首隔世古曲,是谁翻唱了我飘落的曾经?

潇湘古径,沿寻我遗忘的过往,古窑青烟,再现那千载的梦境

青涩的古城淡淡,寂寥风匆匆。

我终是忆起了我是一片落叶,并深爱着那些所有的曾经!

我并非无情!

一片深深烙印着古韵执着的叶,一片雕刻着爱恨情仇伤痕累累的叶。

一片深爱着酸甜苦辣经过的,傻傻的叶。

落叶飘过一段曾经,曾经许下一个约定。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