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初春,一朵美丽的时光  

2016-03-28 09:23:27|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春,一朵美丽的时光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文/明月茫茫


捡拾那枚念想

悄然行走在三月的陌上

左闻桃花右嗅梨香

天里写一首首诗行


初春是一段最美的时光

多少想在春天启航

那一场场风花

惊艳了多少情的目光


曾经告诉你陌上花开时

我就陪你在身旁

于是,我攒足了所有的力量

满心欢喜的收集春天的花香


岁月搅动了春的怀想

想起曾经的许诺

我的文字也有些忧伤

那些陌上的花儿开了一场又一场


我把思念别在三月的陌上

你若看见花随蝴蝶飞扬

那是我为你歌唱

从花开一直唱到离殇


用一滴墨的色彩

旖旎了初春的芬芳

低眉凝眸的那一刻

好想窥见有你的目光


情太浅,梦太长

远去的光阴里

可终究是天各一方

有些事放不下却又不能忘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