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与你,浅浅遇,深深藏  

2017-05-23 09:46:01|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你,浅浅遇,深深藏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春暖花开


从没有告诉你,

这世上有一种牵念,

可以淡淡的婉约在时光中,

如开在时光里的花朵,

不浓不烈,却可以让季节芬芳。


心底,总有一个柔软的角落,

是别人无法触及的地方,

那里有山有水,

还有相识的最初,

让我千百次在寂寞里为你驻足。


我知道,不是每一次相遇,

都能让柔情写满眼眸,

也不是每一朵花儿,

都能开出姹紫嫣红的妖娆。


你是飘过我窗前的一缕风,

终要伴着云朵远行,

而我,只是欣喜,

只是将阳光装进你的行囊,

让你,不带走一缕忧伤


你是泊在我眉间的一弯月,

终要在黎明前离开

而我,只是不语,

只是将你的背影凝望,

让你,前行的脚步没有牵绊。


好想,为你写首诗,

将一季葱茏在文字中典藏,

那指尖轻舞的诗行,

写满了莫失莫忘。


好想,为你唱首歌,

将一袭牵念隽刻在音符里,

在每个寂寞的黄昏,

伴着清风,为你低吟浅唱。


从没有和你说起,

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就是从遇到你的那一刻开始。

于茫茫人海中只一眼,

便是来自心灵的邀约。


你是一米阳光,

穿过我生命的原野,

就那样轻轻的,落到我心上,

让一颗漂泊的灵魂,不再流浪。


就如四季轮回一样自然,

就如圆月缺一样必然,

不需要刻意,也不用等待

只是遇见,只是欢喜。


感谢上苍,

让这样一个我,遇见了你,

能让我们在同一蓝天下,

呼吸一样的空气。


感谢命运,

让那样美好的你,遇到了我,

能让我们在同一时刻,

赏过一样的风景。


我们的故事,是飘在风中的旋律,

无需深刻,也不必铭记,

只要那深深浅浅的回眸中,

写满了共同走过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