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等你,在最美的时光  

2018-09-19 10:37:52|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你,在最美的时光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雪儿
 
人的一生,每个人都会错过一些美好的东西,留下些许的遗憾。
有的时候,我们遇见了,却不懂得珍惜。当我们回首的时候,斯人早已走远,在我们的视线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知道,我们的遇见,是不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
你像流星,划过我的眼。你惊艳了我的目光,打动了我的芳心。
多想,执你之手,与你偕老。可是,我们错过了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底,好好地珍藏。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诗行。
当我寂寞的时候,你是我心中最动听的乐章。
当我孤独的时候,你是我眼中最明亮的星光。
今生,我们无缘相守,来生,我一定在最美的时光里,等你。
春天来了,我会在十里桃花等你。当你看见,在一棵桃树下抚琴的女子,那一定是我。
夏天来了,我会在十里长亭等你。
我早已为你备好凉茶,等你打马而来。
秋天来了,我会在红尘的陌上等你,穿上你喜欢的红嫁衣,等你来娶。
冬天来了,我在开满梅花的庭院等你。
庭院的一花一木,都是你前世喜欢的样子。
如若,真的有来世,我一定在最美的时光里,等你。
花开,我们一起赏花;叶落,我们一起作诗。
清晨,我们一起出门;黄昏,我们携手回家。
有苦我们一起吃,有甜我们一起尝。
风雨我们并肩,幸福我们一起分享。
但愿来世,我们花好月圆,千里共婵娟。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