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暮春的野蔷薇

蔷薇花开,春暖心怡

 
 
 

日志

 
 

前世桃缘,为君梦扣帘帏  

2018-10-22 08:17:07|  分类: 蔷薇欣赏 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世桃缘,为君梦扣帘帏 - 雪痴 - 暮春的野蔷薇
  文/辰光幕影

人生,有多少相染醉时,其班序思、缘满之心墙。其一往之景,与君、邂逅一色桃花之缘。最美之遇,不为那场散之十里桃花,听那一世烬余火里之言,情香瓣瓣寄于指端,以心与心不独情、情不隔----题记

一场桃奉之牵,静言润而,无论今生,岂但为君而生。千年轮回,我已守了千年之柔,以情而漾最美之景。轻颦回眸,我与君桃之缘、谓神之馈,倒不如说是命也,则诚冥冥之遇兮。无论君心,岂独为吾守,百年待,愿以纤尘不染之姿相邂逅。不屑风侵,泪为盟,者近,我还是汝笑靥花之故。

其数之梦,我念之、思之、恋之,飞越山长水阔。寻着时光,寻而岁月,寻而记忆,那透了浓情之思。数生数世待之倾情相眷,奈何上之誓在。五百年之落寞凄美,延之前未之神话。有者扶;一世,花飞漫天,二世,回眸相念,三世,彼岸忘川。流转之情?乃有此天涯逢之一卷。若心得簉,温之孤零岁月,前方,犹是前桃林中之子?

此之一世,我过君梦帏,不为免轮回之忧思,只为觉吾于汝触手可及之侧。此一世,我独望遥之,不为月下相见,只为听那一世烬余火里之言。此之一世,浮云断雁,我逐着东风之痴念,不为那场散之十里桃花,只为花瓣上能制我三世之夙因。此之一世,携爱芳菲,我闭目香雾之经殿,不为泪眼纷扰之不朽功,只为自是不复失汝三生之路。

最深者系,乃心之兮,千年泪,日夜守着那株树相思之。情过之则片风花月,轻取之桃花芳,去离之心,又岂可没遗珠之憾?其缕发亦卷了千古之思,洗尽之岁月铅华,愿借君一生,与君共渐老。前世,汝为我微吟,今生,吾为汝低歌。花开时节,千年阙歌,弦音起时,是那一弦流淡忧,则今生归之若水三千。梦中归来,又水月之绵,莫逆于心之爱?

红尘岁月,为遇之契,掌握之花,湖水于心,常于时深,浅而诉其过。相逢之日必来之晚,思之泪而流者多。或时,是汝前世曾为我涕,今生,乃使吾有吾之爱别无。日之轮回,君于天涯,我则在海。尝为子之嫣然发,一时落花之飞,朵朵落皆念汝心。芳华寸,一怀绵香之翘首,仍为汝炫舞之尝;犹为君如初之着;仍为汝迷醉之轻。

红尘路行止,叶绿而复黄,花谢了又开,心浓复淡矣,诸事已忘,或又为记,如花开花落也自。今生,一思红豆,深埋在心,一半为我,一半为君。若,前世卿曾为我痴望;然则,今余亦愿为尔无悔待。情香瓣瓣寄于指端,愿以前未了之刻骨情缘,求今生与汝永不相离之情。过前世,至今生,以转百千之回眸,都化作一世爱君之永恒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